財團法人徐氏文教基金會
Xushi Culture & Education Foundation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長三角 16+n 聯合體成立大會

長三角 16+N 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聯合體
在上海市長寧區成立

 長三角地區是我國綜合實力最強的區域,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局中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和帶動作用,對服務全國大局,帶動周邊發展做處了重要貢獻,積累了豐富經驗。為進一步推進長三角地區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國務院於2008年提出《關於進一步推進長三角地區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意見》)

 為貫徹國務院《意見》,打破省市的界限,進一步推動聯動大發展,探索長三角16+N城市工藝美術產業聯動發展的途徑,探討區域經濟的產業定位和由以製造業為主向以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為主的戰略轉變。為此,由上海、南京、杭州、常州、揚州、大連等城市發起組建“長三角16+N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聯合體”,堅持“平等協商、互惠互利、優勢互補、務實合作、共融共進、聯動發展”的工作原則,立足于為增強區域工藝美術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以不斷優化工藝美術產業結構,為率先貫徹建設小康社會、率先實現現代化作出積極的貢獻。

 長三角16+N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聯合體成立大會於 9月25日在上海虹橋賓館舉行。來自上海、南京、杭州、常州、揚州、大連、深圳、臺 北等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和學術團體的代表參加了會議。全國人大常委、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名譽理事長龔學平先生蒞臨大會,中國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山先生特地從北京趕來參加成立大會。

 

長三角 16+n 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聯合體成立大會
暨 2009 天山白玉精品展議程

一、主持:石力華(中國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副理事長、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

二、議程:(具體議程可能會按實際情況變動)

1.中國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副理事長、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會長沈國臣介紹籌備工作情況;

2.中國工藝美術協會副理事長、秘書長王山致詞;

3.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領導致詞;

4.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政府領導致詞;

5.簽約儀式:長三角 16+n 城市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聯合體與長寧區人民政府、 IGI 國際寶石學院簽訂戰略聯盟,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與上海收藏家協會簽訂合作協議;

6.全國人大常委、上海工藝美術行業協會名譽理事長龔學平揭牌;

7. 乘坐大巴前往 參觀“ 2009 天山白玉精品展”。

 

 

 

 

 

 

協助國家科學發展,促進科學教育